八尺夫人一样高大的拉丁裔皮条客一把捏住主教的手腕说,看来你又没能成功保住这一座教堂,这次的火可不是我放的,哦,听说你昨天又去了医院,是吗?

vox紧绷着脸安静地听着,高大的红色身影转身走开时一缕被火焰染红的烟雾飘散在他眼前,他听到valentino说:El tiempo es mi aliado, cariño.(时间是我的盟友,亲爱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如果蛾子先变成对手再变成老婆的if,俩人生前就认识并且合作没谈拢,虽然变态得天造地设但因为钱没到位,依然是敌对关系并且有至少30+年龄差,斗到最后风华正茂的蛾子得意洋洋地看着已经步入老年的vox,不用说话vox已经明白时间是死亡的盟友(本音乐剧人愣是为了这句话包的这顿饺子),val只需要等着他死亡就可以胜利。

结果到地狱一切资产归零,他俩面面相觑然后为了生前的仇打了一架,进而发现对彼此的能力免疫气得差点再死一次,最后两魔被迫捏着鼻子合作从零创业,生前的敌人变成死后的盟友,然后变成事实婚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嘲讽总裁年纪大了但蛾子远没活到vox的年纪就死了,我真的想不出蛾子生前的容貌所以最后还是挡住交给想象力了)而且黑纱挡眼睛来嘲讽vox很有一种“我等着参加你的葬礼和我的庆功宴”的感觉

地狱看不出年纪但是想到vox的真实死亡年龄就很想搞一下老年人,这个时候沃看蛾,高大年轻的身体,野兽一样强大的直觉和凶猛暴力的性格,虽然并不认为自己的能力会输给他,但自己已经输给时间了,盛怒之下也有对年轻的蛾的羡慕嫉妒,会一直很男鬼地盯着蛾看。

这周搞太多拟人了到此为止下周天使au限时返场

评论(21)
热度(810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Kiwi203 | Powered by LOFTER